close

今天跟同事一起去爬山,據說很輕鬆跟健行一樣!
一早掙扎著起床飛車到仁德等芳嫂跟小真,
雖然有點遲到但是如我所料地都還沒有人到 =w=

待小真逆向迎來接我們時,我跟芳嫂都有種命將休矣的感覺......
哭哭!~好可怕喔.........芳嫂坐前座嚇得一直下意識在踩煞車,XDDDD
一整個緊張又刺激呀~

  

到了橋頭我們在傻傻地等小雅跟蠻頭,召集人小真居然沒有記蕙如的電話,
連集合時間跟地點都沒有寫!(好可怕的召集人.....)

芳嫂在聯絡時蠻頭說她們已經出發了,芳嫂還以為蠻頭在騙她,於是繼續等。
沒想到人家真的是已經出發去柴山了,哈哈!所以說真的不要亂騙人啊!會得報應的!

因為小真不太記得路(說要去的人居然不記得路,真的好可怕啊...)
所以就出動了我這個人型衛星導航指路。但是柴山我不知道是哪個入口,
結果我們就在鼓山路上鬼打牆地一直繞,小真後來受不了跑下去問人,
遇到車擋路還狂叭人家....(媽媽,我想換車啦.....)但還是跑錯入口了 =w=
最後是芳玉跑下來接我們上去XD,結束鬼打牆的夢魘!

       

集合後一共有我,小真,小真朋友,芳嫂,蠻頭,小雅,芳玉,蕙如,八廠兩個領路男,一行十人。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走,開開心心地玩鬧,完全不曉得前方有什麼可怕的挑戰......



這是此行第一次看到的彌猴群!也是最後一群 = =
真黯然又消魂啊.......
本來很輕鬆如意的路,漸漸地....越走越偏僻 >"<

  

最後居然是爬下面這種山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潰)
這個還算是比較平又好走一點的,因為我一手護著相機又背包包就有點吃力,
走到一半停下來休息時,領路的八廠同仁就很帥氣地把我的已收好相機的包包給背了過去。
說等上了山再還給我背 T^T 一整個很不好意思呀~~~

  

待爬完這一段路稍做休息後,本以為後面就是一片平坦,結果現實總是難以預料,
領路男走到一旁的小路笑兮兮地跟我們說要走這一條.......45度的超可怕好漢坡!!!!!!
我們是來爬山不是攀岩啊啊啊啊啊~~~~~~

害我一路爬得心驚膽顫,超怕腳滑一下就摔下去!!心理壓力很大啊....
芳嫂:不會呀~我覺得很刺激捏......
鳳梨:...................自由落體都敢玩的人不要跟我說話。

  

上圖是爬上來後的平坡,那黝黑的深處就是朝下彎曲的岐嶇石階。
真的是要手腳並用,前瞻後顧才敢爬上來 T^T

  

穿黑衣服那個是幫我背包包的八廠同仁,也是要我們爬好漢坡的壞心人 >"<
他們說雪山比這個困難多了,這是小case啦!
但是我並沒有去爬雪山啊啊啊啊啊~~~(崩潰)

  

爬上來並沒有變好漢喔!只有終於爬完地不斷低聲咒罵的軟腳。

  

瞧我一臉虛脫又怨念的神情.......T^T 媽媽我下次不要來了啦!
小真真都騙我們......這哪是兩顆星的柴山啊!!!

小真:我不知道他們要走這一條啊啊啊~我也沒來過啊啊啊~~
鳳梨:申訴無效駁回!T^T

還好也就這兩段嚇死人的驚險,後面就下坡了.....
來個缺了鳳梨的大合照吧!!

  

此次心得是,下次不要讓小真當召集人了(被打)
芳嫂真的很強!要玩啥刺激驚險的東西找她就對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