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蝦蝦邀約就一直期待的奧萬大之旅終於成行了!
出發的前一晚我站在衣櫥苦惱了好久還是不確定要帶怎樣的衣服?
因為連下了四天雨,風乾蝦說新竹風很大很冷!小公主說要多帶外套~
可我看了天氣預報又覺得才20度左右,有那麼誇張嗎?

最後還是帶了薄長袖上衣跟厚長袖帽T跟厚外套出了門。
星期五下班後就興沖沖地到火車站搭車上新竹跟蝦蝦會合,晚上要跟她溫存一夜!
不過因為蝦還在台北出差,所以請了一隻會開車的鳥兒來接我。

抵達新竹約九點半,夜空飄著絲絲細雨,一陣風吹來......我的嘴角抽了幾下,
是誰跟我說新竹風大很冷的?!

去高鐵接到蝦蝦後,一起去吃宵夜,下車後蝦蝦說了句「妳看,風很大很冷對不對?」
我又不禁無言了.......... 明明就微涼得舒服透頂!!!!!人家鳥兒還穿著短袖POLO猛擦汗!
蝦蝦,妳這個冬天怎麼過啊......(蝦蝦:Q口Q)

回到蝦的住處,一眼就看見滿地瘡痍與無辜的小光,
蝦蝦在清房間的同時,我兩眼放光地拿出了無敵擬鳥逗貓棒開始跟小光玩!
看著小光阿呆地摔下床就忍不住狂笑了起來!玩到累了還會跟狗狗一樣地喘氣咧!

DSC03308.JPG  

小光是跟圈圈完全不同個性的貓喔!
咱們圈圈一整個就是傲嬌屬性,不太愛叫又會賴在身邊蹭著你摸摸,
當你摸到牠爽了就轉頭咬你一口或貓你一下,甩甩尾巴走掉!

而小光則是玩具屬性,任你搓圓捏扁左拉右扯都不用擔心牠會咬你一口或貓你一爪!
隨便摸兩下就呼嚕地跟什麼似的!害我不禁狂冒黑線.......
但是很愛說話,一整晚都聽到牠在喵喵叫,而蝦還可以很安然地睡得很熟......(欽佩貌)

我問過我大哥,這兩種個性的貓若讓他選他會選哪一種?
「我選圈圈,因為不管是女人或貓我都不喜歡太黏的」『................................』
意思是說他喜歡去黏人家就是了 = = (看向追著抓圈圈的大哥,嘆息)

梳洗過後我忍不住拿出精油將蝦拖到床上去開始嗯嗯阿阿,A___A
輕輕一掐,她就呻吟一聲,這邊一按,她就憯叫一下..............
等結束後,一整個呈現虛脫狀態!但是我壓根就沒用到啥力氣...............
越來越虛的弱雞蝦 XD

待我們真正就寢已經是兩點多快三點了,摸摸蝦蝦的臉,牽著蝦蝦的手,
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超滿足感!>\\\\\\\\\\\\\\\\\<
倫家真的好愛好愛蝦蝦喔~(扭來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