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luegina (藍銀色的月光) 看板: P_bluegina
標題: 原則
時間: Sat Dec 3 20:10:06 2005


  1.我不會問候人家的家人,所以最好不要問候我家人,開玩笑的也不行。

   所以去你媽的,幹你媽,操你媽的諸如此類最好不要在跟我聊天時出現。


  2.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怎對我我就會怎對你。


  3.我很會記恨,或許會原諒人,但是對我做過的事我會一輩子放心上。


  4.我不會拿我做不到或不喜歡的事來對待別人,所以自己做不到就不要說別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