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山的路上小真一直在喊她肚子餓了,然後超快地向下走......
小真真很耐不住餓喔..... =w=

大家討論過後決定第一站是據說很好吃的郭家肉粽!
  

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呀!
因為這個只是為了小真先墊一下肚子,所以大家點得不多
味道感覺還不錯,湯還可以續碗喔!

  

下一站是我們來時經過而臨時決議的自助新村!
其實我來過兩次了啦~不過這次的自助新村有增加一些東西喔!
一群人來晃晃也是蠻好玩的 :D
  

不是我愛放芳嫂的照片,而且芳嫂真的太好笑了 XD
每個地方都會拍到芳嫂也是很自然的事,對吧?

因為小真四點有事,所以我們後面一整個趕進度,
本來想先去晃晃糖廠的,最後決定先去吃據說很好吃的肉燥飯!

  

一開始跟芳嫂說好一人一半,最後因為多一碗所以就只好一人一碗了 XD
味道是還不錯,但是我更喜歡我媽媽魯的肉燥唷!!
而且吃得內心好恐慌啊!感覺吃完體重就會飆一公斤上來了~
那個羹我就不敢吃了 :P 吃了幾口嘗嘗味道!
 

肉燥飯旁邊小攤子賣的蚵煎(?)跟小點心,蕙茹說這家很好吃哩!一定要嚐嚐!
  

休息了一下決定散步去糖廠買鮮奶仙草凍來喝。
我之前一直以為糖廠只有賣冰的那一塊地方而已,沒想到居然地方不小!
不過因為今天時間有限,所以只能買完仙草凍後小繞一圈就回去開車了!

 

回家前要先來個伴手禮!橋頭肉包啦~  
這家橋頭肉包每次我去高雄騎車回來都會經過,我都不曉得他那麼有名耶 XDDD
不過太貴了,一個肉包25塊錢!!我買不下企......

  

味道如何,資雅要跟我們報告喔!!
因為妳買最多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