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任的第一天,電腦就弄壞了。修好了後又是網路出了問題,沒法連線。
 跟客戶連絡又被掛電話,然後還要搞一份客戶傳來的厚厚的英文問卷調查......

 忙到了晚上八九點還沒弄好,直到今天早上才向以前的業務求助。
 他們要我星期六前傳給他們,到現在我都還沒收到之前業務傳給我的檔案。

 感覺很悶,這幾天心情一直沉甸甸的,快樂不起來。
 我想再這樣下去,我遲早會得憂鬱症......

 總問著自己為什麼抗壓力那麼差?也不過才三天,為什麼搞得自己很想哭?
 深呼吸,把盈眶的眼淚逼了回去,然後繼續努力。

 不能想老公,因為只要一想就會忍不住想哭。
 會想抱抱他,窩在他的懷裡哭,聽聽他的安慰。
 可是我卻連一個月後能不能回台灣都不能向他肯定......
 
 輕輕的一句我想你,都覺得好心酸......

 我討厭跟我爸工作,真的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