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燄兒寫著當年,那些回憶便鮮活地一幕幕躍入腦海。

 國三的時候和燄同班,也忘了是怎麼跟她走近的,
 只記得那時的她兩眼隱形眼鏡的顏色不一,
 叛逆的很,總是一臉的灑脫,率性而為。
 
 特愛看她寫的小說,用的還是一頁頁的正式稿紙,
 她寫一張,我就看一張。拼了命的催稿,只差沒拿鞭子後面趕。

 詩歌比賽練唱閒暇時,燄跟小玉的高音合唱,感動得我一陣雞皮疙瘩。
 畢業旅行時在海邊的吶喊,依然記得她喝酒壯膽地喊著XXX我愛你。

 高一分到同一班時我的喜悅與她一臉無奈又嫌棄的樣子。
 我總愛黏著她,笑說她是我的尤加利樹,那股纏勁任誰都怕。(大笑)

 彼此深刻的愛戀都有對方的陪伴,
 我犯傻時她會罵我,她哭時我會給她依靠,
 我們有同一個前男友(只不過是前腳離後腳進這樣~)

 上課時傳紙條,後來乾脆拿學校的作業簿來寫個夠,
 這一寫還寫滿了五六本。(只不過都被丟光了...)

 一起翹課打撞球,一起上網咖,一起虧葛格(咦?)
 那時有個男朋友還是這樣虧來的哩......

 我們之間有過太多太多的回憶,數如家珍。

 時間過得太快,一轉眼都十年過去了,
 當年的叛逆女都快生第三個兒子哩!
 總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妳還記得嗎?那時的閃亮目光,笑靨如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