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想著回家。雖然才剛踏出台灣就想回家了......

 這裡果然是建設中的工廠,有好多地方都還沒弄好。
 連辦公室都也是暫時搭蓋起來的。
 一到晚上,蚊子滿天飛!我都被咬了好幾包......

 住的地方其實算可以了,只是只有一張床跟一個衣櫥、一台冷氣。
 其餘通通沒有!而浴室是共用的,還好二樓只有我們跟我哥住而已。
 水也是時強時弱,偶爾還會跳個電這樣。
 既然都說了什麼都沒有,那當然也是沒有網路的......
 只能在公司上網完後回家洗澡睡覺。

 而我也終於見識到了傳說中開放式的廁所。
 因為水管被挖破了,整個地方都沒水,只能跑去上木板搭蓋的廁所。
 改天我真該去拍一下給大家瞧瞧......
 
 一切都還好,除了業務工作交接壓力很大外,其實都還ok!
 想到業務以後剩我一個,心裡真是......

 董事長,你快點把我fire吧!
 我想回台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