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姨的冰攤,這一兩個月開始多賣起了浮水魚羹還有碗粿。
 位於新興國中後門附近。歡迎喜歡吃冰吃小吃的前往試試喔!
 這是地圖:http://0rz.tw/9d2E0

 話說阿姨賣的冰是從外公那接承下來的,是有名的料多味美又實在。
 不管什麼料,一律一碗三十塊,東西多到你吃不完!

 最有名的當然是芋頭,又Q又香甜。只不過我恰恰剛好不喜歡芋頭......
 所以每次去阿姨那吃冰,都只會拿粉圓、鳳梨、芒果青、仙草、粉粿。
 然後量都弄超少的。XD

 

 這一碗就是我自己去弄的,鳳梨+粉圓+粉粿。
 如果是以阿姨弄給客人的話,那鐵定是三倍的量!我可吃不完哩......
 
 而最近我的新歡嘛!就是碗粿了!嘿嘿!
 話說我還有次因為媽媽食言不跟我去阿姨那吃碗粿而使性子過。

 

 碗粿可是連我老公都說好吃的呢!他還可以一次吃掉三個哩!
 為啥我知道?因為是我帶去一口一口餵給他吃的呀......
 最後一口還要他自己動手吃進去,不然會有沒吃飽的感覺。XD

 

 浮水魚羹的魚丸,是阿姨跑了好多家店才買到合她意的魚丸。
 重點是要煮久不爛一樣有嚼勁。湯頭則是阿姨用了不少材料下去燉煮的,相當濃郁!

 講著講著,我又餓了......~”~
 我要吃冰啦!我要吃碗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