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luegina (藍銀色的月光) 看板: P_bluegina
標題: [美容手札] 2005.07.26
時間: Wed Jul 27 09:00:30 2005


  早上到了蓉姊家後,還是給差遣去送貨。

  而蓉姊已經開始在做一個客人了,看樣子應該是9點30來的吧!

  回來後就看到了常遲到的瑤瑤坐在椅子上。

  便跟她上另一間美容室作練習。


  今天要練習另一眼的睫毛,蓉姊說如果瑤瑤沒有口述的話,

  變成我要罰寫了......不禁開始劈哩啪拉地問一些跟口述有關的東西。

  像是會不會倒捲?燙完可以撐多久?胺基酸的功用是啥?

  因為日本魔睫是燙在毛根的地方,有別於傳統燙在毛尾的方式,所以是不會倒捲的!

  燙在毛根還有一個用處,就是它會刺激毛乳頭,促進睫毛的生長。

  一般來說燙完後是可以撐二到三個月,不過因人而異。

  但是燙完後要給睫毛喝大量的水,還要記得上胺基酸來保護睫毛。

  因為睫毛有百分之95是蛋白質所組成的,所以它可以修復燙後受損的睫毛,

  還有定型以及增長的效果。不過一定要記得給它喝大量的水!

  大部分的人在燙完睫毛後是可以增長百分之25不等的。

  看!我都會背大部分的口述了...- -|||


  不過問完這幾個問題後,我就開始昏昏欲睡了,

  有冷氣,有躺椅,想不睡都難。

  因為瑤瑤吃全素,所以蓉姊親自下廚煮粥給瑤瑤吃。

  還蠻好吃的說!很清淡哩!蓉姊還有炒破布子,涼拌金針花。


  下午蓉姊幫瑤瑤燙睫毛,順便讓我練習一下按摩。

  因為瑤瑤算是熟人了,所以可以盡情練習降子!

  瑤瑤說我的底子很不錯的說!(驕傲貌)  

  做完瑤瑤後,換珮蓉姊燙睫毛,順便驗收一下我的成果。

  蓉姊說我重點有抓到,但是還是要多多練習,

  降子手才會比較柔,力道才會出來!


  晚上回到了家,又被媽咪叫去抓手手,抓完媽咪又抓姊姊。

  好不容易換掉被汗濕的衣服後,弟就來了......

  本來以為只有凱凱一個人回台南,沒想到BlueT也跟著來了。

  真是讓人害羞 >@@@@@@<


  這兩個辛苦的傢伙,昨天千里迢迢跑去台中騎了FZ回雙載台南。

  今天兩個人肌肉都酸痛的跟什麼似的!

  當姊姊的當然要好好為我最親愛的弟弟跟blueT服務一下囉!

  畢竟聽他慘叫的聲音,也是一種樂趣呀......(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