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luegina (藍銀色的月光) 看板: P_bluegina
標題: [美容手札] 2005.07.25
時間: Tue Jul 26 00:28:30 2005


  今天早上先將電腦跟早餐送到節奏那邊去,

  抱抱女兒們,唾棄一下不洗澡的節奏後就到蓉姊家去了。

  不過才剛到便讓蓉姊喚去郵局寄件,才準備好要出門就看見了瑤瑤。

  趕緊將美容室整理好,就乖乖躺好當個稱職的模特兒。

  今天瑤瑤要練習的是燙睫毛,以及口述。


  蓉姊說這個燙睫毛是日本最新的魔睫造型,最注重的是睫毛的保健,

  她們會視個人的眼型不同而有所調整,又不會像傳統的燙睫毛那樣會倒捲。

  至於台灣現在流行的燙法,她說四年前她們就已經玩過了。(攤手)


  這一次只有燙一眼,另一眼要留到明天再繼續練習。

  燙完後看了看,唔,其實真的蠻好看的耶!

  尤其有燙跟沒燙兩眼下去比較就真的差好多喔!


  蓉姊說她要幫瑤瑤密集訓練,明天四小時要練習做臉跟燙睫毛,

  模特兒還是我 = =" 也剛好我還沒做臉降子...Orz

  蓉姊說模特兒難找呀!我想了想,其實不會呀!

  需要模特兒時說一聲,我一定可以找到她所要的 XD

  燙睫毛就把睫毛又濃又密又長的節奏帶去就好啦!

  要做臉,節奏也是可以呀!不然還可以找很多朋友哩!

  結果瑤瑤說,我看起來文靜文靜的,沒想到交友那麼廣。 XD


  下午有新客人,我就在旁邊看蓉姊操作,聽蓉姊的解說,看她的手法。

  然後再一起幫客人推拿,看看自己還有哪裡比較不ok的!

  還好昨天有抓弟來練習了一下,不算生疏!


  然後五點多又有一個美容師來讓蓉姊做臉,不要懷疑!是同業沒錯!

  畢竟許多事自己做是很累的 XD 尤其清粉刺!誰敢自己清呀...痛死了!

  最後蓉姊跟我說一些平常接待客人應該要注意的事情後,就下班囉!


  今天蓉姊有問我在她那裡的感覺如何?我笑著說很ok呀!

  然後蓉姊說她覺得我很認真耶!>@@@<

  雖然現在感覺會閒閒的,但是以後事情會越來越多!

  多到自己會覺得,怎那麼煩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