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兩天世博,我也快掛了,所以今明兩天安排了其他行程,
 早上先睡到飽(其實也就是八點...),整理好東西後就出發到豫園去!
 不過因為我們沒注意到有豫園站,所以多走了好多路....

 到了豫圓附近,很明顯多了許多老式建築,顯得古意盎然呀!
 
 
 
 
 豫園商圈裡有許多好玩的東西,要進豫園也是要先經過這個商圈唷!!

 豫園商圈

 連京劇娃娃都那麼可愛!我家沒人對這個有興趣,不然買一個回去送人也不錯~

 好可愛的京劇娃娃

 我又被娃娃給吸引住目光了...為啥他們那麼可愛! >"<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門口也是很古色古香的!
 豫園不愧是一大景點,光我們在裡面待的時間就看到不下十團的旅遊團,
 但是人也多到有點覺得煩吶!
 
 

 假山造景,不過不開放給人過去,只能在樓內乘涼觀賞。

 

 屋頂的雕像很多都很有意思唷!!

 

 園內有很多通道的門都是不同造型的!看來花了很多巧思吶!

 
 

 雙龍搶珠!

 

 喔喔喔喔喔!!這個地方好!!有好漂亮的楊柳!

 
 

 一見人過去就一窩蜂湧上的鯉魚......是餓了很久嗎?

 是多久沒吃東西呀...

 小的瞧這挺像牛神的!不過這可是一大名石吶!

 看起來像牛神不?
 
 豫園實在是很大啊!這樣走走停停也花了兩小時左右,
 以前的人若要在家找一個人也是挺費勁的事吧?

 逛完豫園休息一下,我們就前往下一個地點,田子坊!
 田子坊是一個逛街的好地方,雖然價格大多不便宜,但是很多都很好看唷!
 我就忍不住在這買了兩個琉璃戒跟杯蓋。

 
 
 瞧這衣服,價格不便宜,但是質料跟款式都很不錯的!
 很多都是當地設計師設計的唷!
 
 

 走走走,不經意就走到kommune公社咖啡館!感覺還挺不錯的!人很多哩!
 
 


 我點了一杯expresso,要single給我double,雖然說是賺到了,但是太刺激胃,結果鬧肚子痛...
 不過這杯expresso很香醇順口吶!我好喜歡喔!

 espresso
 

 街景

 
 
 
 
 
 田子坊裡有很多異國料理,但是因為我跟Joan都還不餓就沒找東西吃,一頭栽進逛街的興奮中。
 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就出發到傳說中的外灘!!!沒啥好說的,就是看照片吧!
 一整個美到爆炸啊!!

 
 好美啊好美啊好美啊~~~ 
 

 
 
 
 
 
 

 外灘行一整個滿足了我對建築之美的狂愛,拍個不亦樂乎!可惜我的相機不行 Q_Q
 我好想買新相機呀!!


 隔天聽從Joan的建議,我去了1933老場坊,不算太難找,附近的環境也很優。
 1933以前是屠宰場,採回形建築,有很濃厚的復古味!

 
 

 空中花園,介紹中提到這裡有展過法拉利、義術展、及一些派對。

 

 迴廊,連接外圍與內圈的建築。

 

 巴西利卡廳的落地花格窗

 

 傘型梁柱

 

 旋梯,在動物驚慌失措暴走時,給工人逃生用的。

 

 中心圓,進行屠宰工藝的地方

 
 


 牛道,給動物行走的地方。

  
 
 中餐是在1933裡的狠牛用餐,感覺沒有那麼貴,而且名字挺好玩的。

 狠牛
 

 我點了感覺很特別的三味麵。
 三味麵其實就是三款麵,可以任選菜單裡的三種麵,一碗36塊。

 三味麵

 我點的是狠牛麵(其實也就是原味牛肉麵...)

 狠牛麵

 魯肉乾麵,好有擔擔麵的感覺 XDDDDDD

 干拌麵

 咖哩牛肉麵,我最喜歡這一個了!超好吃!!

 咖哩牛肉麵

 逛完1933,我又回到了田子坊再逛了一次,可惜還是沒逛完 XD
 因為老爸的一通電話,我衝去買他要的相機,然後趕回廈門去了~

 這次因為怕回台灣東西太多拿不完,所以不敢買太多東西。
 不免有點小可惜,希望下次還能再去一次上海,感受一下夜上海的Pub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