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taggr,也就是我網誌側欄最上面所使用的。看起來還不錯吧!
話說,這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服務。
可以將許多的身份與使用的網站通通結合到一張名片裡。
還可以外掛widget!瞧,我的Plurk跟Cbox都掛上去了!

因為是英文版的,使用起來會有點難度,請看以下文章 --
在部落格里交換網路名片,把自家相簿變Facebook

裡面的教學非常詳細,不過因為retaggr後續有改良,所以有一些沒有說到。
在"Website You Use"之後,如果有一些你有用,裡面卻沒有選項的網站,
你可以往下一步,也就是"Other profiles"添加。

Profile name請填寫網站的名稱,
Full url to your profile也就是你自己的網址了。
因為他沒有痞克邦跟無名,所以我就自己添加了進去~
不過黑米跟FunP是沒有辦法加的,我試過囉!

而"
Custom Widget"已經改名成widgets。
我的Plurk跟Cbox就是在這裡加進去的。

在widgets旁邊的"Icon order"選項,是讓你調整順序用的。
把你想要放上面的Icon拖過去就好。這個很簡單,就不用說了吧?



再來,就是要加入到側欄了。要取得程式碼請到"Website Tools"
因為retaggr改過了,這邊比較不同的地方,是他的樣式有更改了,
不再是原本那單調的兩種,多加了我現在用的這一種。

喜歡正方形的請取用右邊上方的程式碼,而喜歡我這款的,請按綠色的"Design my widget",
進去後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吧?看得懂齁!

至於文章後來所說的在圖片上加tag,在我的圖片就可以弄了!
因為我也是設置成任何人都可以加標籤。只要移到圖片上,它就會跑出一個小tag浮標,
按下去後會跑出另一個視窗讓你加標籤,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