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哼,今天終於拍到小唐哩!話說我們家小唐可能幹的很! 
 一開始接手時如果沒有他,我可能就慘兮兮了!
 而且他也是我們辦公室僅次於副總之下的帥哥唷!
 
 只不過別人穿襯衫都很好看,就他穿襯衫看起來特別怪......
 被我形容為像公安降子 XD
 
 是一個雖然比我小,卻看起來比我老很多的業助!




 小林,最近新婚不久吶!是以前的總務,現在調到採購了。
 是我的好兄弟吶!電腦有問題,我都找他!小林出馬,萬事OK!
 我們還有秘密手語喔!不過不告訴你!:P

 


 李副總,我堂叔。不過以前沒見過他就是了 XD
 叔叔是很風趣的人,常講些很好笑的話,總讓我覺得他小時候的老師一定對他很頭痛!
 副總很帥喔!有成熟男人的味道!我常笑說如果他年輕個二十歲,我會考慮考慮。
 是個很盡責的人!
 


李經理,別看人家年紀大,High起來可是沒人可比吶!
正所謂人不可貌相,看影音相簿裡的熱舞就知道了!
是個超級好好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