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10 23.30.30.jpg

 
一路走來,三年了。
 
回想當初剛認識的時候,你還說著你身邊的好男人很多,要幫我介紹一個。
哪知道到最後入坑的人卻是你(笑)

深夜裡的7-11,遠端的你陪著我聊天直到朋友來接我。⋯⋯
第一次腸胃炎,你從台東搭著火車來台南看我,隔天早上再回去工作。
心情不好的時候,輕聲安慰我,變著戲法哄我開心。
我脾氣那麼壞,你卻始終對我柔聲細語,不曾大小聲過。
每一兩週就來台南陪我,每天總會講講電話,早上發個留言。

你的堅持,三年來從未間斷。

親愛的,謝謝你一直陪著我,度過許許多多的坎坷,
承受分擔了許多我的壓力與心情。

謝謝你願意這樣一直牽緊我的手,帶著我走往未來的路。
我多麼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裡,多麼感謝有你愛我。

親愛的老公,未來我們互相陪伴,一起走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