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吃飯開銷太大了,懶了幾天後,終於受不了地又開始自己煮東西吃。
 可是一個人吶!炒菜的話又太多,我又不愛吃隔夜菜。

 所以總是煮一餐能吃得完的。最常煮的,當然是咖哩麵跟泡麵囉!
 只不過我也很愛弄蒸蛋配飯來吃就是了! XDD

 咖哩麵+蛋



 老實說賣相真的不好.......可是好吃噫!
 水滾後丟麵下去煮,等麵快熟了再丟咖哩塊。
 有陣子都會加雞湯塊下去增加味道。可是後來太久沒吃加味精的食物了,
 這次加雞湯塊感覺就很糟糕!所以千萬別亂加呀!


 泡菜拉麵



 這個是韓國三養牌泡麵唷!我喜歡的泡麵之一。
 不過我比較喜歡P牌的泡菜拉麵!
 調味料是粉狀的,所以也不油。麵條還很Q哩!
 有時煮給老公吃時還會加菜下去煮。自己吃的話就算了! XD


 瓜仔肉蒸蛋



 喔啦!這是學姊教我的做法。我還蠻喜歡的說......
 丟味全的瓜仔肉跟一點醬油下去一起蒸。
 我一個人,所以就只弄一顆蛋下去煮,不過瓜子肉放太多了一點,看起來油油的。
 但是吃起來就還好。很不錯吃!

 以上,是這兩天的晚餐。
 別跟我計較賣相不佳呀!我只有少少幾樣廚具。
 能用就好哩!所以不會去買好看的碗盤來用。
 將就點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