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luegina (藍銀色的月光) 看板: P_bluegina
標題: [訴情歌] 散了吧
時間: Tue Dec 6 23:01:40 2005

散了吧/林志炫

妳試著將分手盡量講得婉轉 我只好配合妳盡量笑的自然
我就是不能看心愛的人顯得為難
妳剛握過的手留著一絲溫暖 不知道夠不夠撐過這個夜晚
我目送妳遠走站的太久倦意淡淡
 
散了吧 認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該(要)原諒 該(要)瀟灑 別回想 別留下 
可惜連我的心都不聽話
可憐受傷的愛還想掙扎
痛不怕 心不假 緣好短 人好傻

我開車聽音樂漫無目的的轉 看街燈都亮了一盞接著一盞
像為我計算內心最深處隱藏的孤單
總習慣用沉默處理我的傷感 也知道這世界沒有太多圓滿 
但愛到曲終人散 難免還是遺憾
是不是有時候愛需要糾纏 會不會有時候愛就不該心軟
要夠堅持才代表愛得夠勇敢
我如果能盡情將感覺吶喊 含淚問少了妳今後我怎麼辦
那現在身邊會不會還有妳作伴




  夜裡不開燈,我將妳的遺留的外套抱在懷裡,假裝著妳不曾離去。
  以沾染了的暖當做是妳的體溫,想像著妳一如以往賴在我的懷裡巧笑顏兮。
  我沉醉在妳給的記憶裡,夜夜含淚帶笑著入睡。

  不願想,妳離去的事實……

  只是妳眼中那抹不忍傷害的愧疚,卻始終徘徊在腦海揮之不去,
  逼著我承認妳從我生活中抽離的痛苦。

  「對不起……」

  『沒什麼好對不起的,妳只是不愛我而已。』

  其實我很想破口大罵著宣洩不滿,就像是每個情場失意的人一般。
  可是瞧見妳的淚,那一些尖銳的言語卻哽在喉裡,怎麼也說不出來。
  我強裝著無所謂的模樣,伸手抹去了妳滑落的淚水。

  『我被甩了的都沒哭了,妳怎哭了呢?再哭會變醜喔!』

  當妳破啼為笑,我也不禁露出了笑容,充滿苦澀的笑容。


  有時候會想,如果我再多關心妳一些,對妳再無微不至一點,
  那妳是不是就不會向我提出分手?
  如果當初沒答應分手,那現在的我們是不是還在一起?

  這樣的胡思亂想,好像再想多一些,就能把它變成事實。
  然而枕邊冰冷,卻提醒著我,已回不到過去……

  從今以後,身邊不再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