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luegina (藍銀色的月光) 看板: P_bluegina
標題: [訴情歌] 聖誕結
時間: Sat Sep 3 02:40:03 2005

聖誕結/陳奕迅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儘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Repeat * #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Repeat # #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過兩次的聖誕節。

  一直將聖誕節當做是我們之間最重要的節日,
  因為我們第一個一起過的,就是聖誕節。

  交往後的第二個聖誕節,開開心心地為你織了長長的圍巾,
  盼望著聖誕節與你見面時,可以親手為你圍上。
  沒想到這樣一個重要的日子,卻是獨自守在你家門下過的……

  那樣落寞的心情,到現在我依然感受得到。

  分手後的某一年,你說我當年送你的那一條圍巾你還留著,
  當天冷時總會將它圍上,卻讓女友吃醋了。
  我不禁笑了開來……

  夠了,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