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luegina (藍銀色的月光) 看板: P_bluegina
標題: [音樂] 我心切切渴慕你
時間: Fri Aug 12 21:45:04 2005

我心切切渴慕你

 我心切切渴慕你 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你是我一切 我心完全屬於你 只願更多與你相親
 我要切切尋求你 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你是我一切 我心不住思念你 只願與你面對面

 我要永永遠遠來愛你 我要永永遠遠渴慕你
 你是我的一切 我心不住思念你 只願與你面對面

 你的愛最美 我心不住思念你 只願與你面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