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luegina (藍銀色的月光) 看板: P_bluegina
標題: [美容手札] 2005.07.21
時間: Fri Jul 22 22:33:28 2005


  今天是第一天去蓉姊家上班,這個工作在我去做臉時蓉姊就有一直跟我說了,

  後來我哥見我還要等紅太陽的消息,就直接要我過來蓉姊這裡做。
  

  蓉姊是做美容的,美容美體燙睫毛都有。店面跟住家在一起,位於湖美社區。

  店名是苾瀀蒂,英文名Beauty。技術很不錯,有興趣美容的可以問我。


  今天蓉姊先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以及該做的事情。

  像是店面與美容室的整潔保持,平時店面有電話要接,諸如此類等等。

  由於10點蓉姊跟客人有約要上美白課程,

  所以今天我就先將兩間美容室的地板跟洗手間洗過。


  下午就跟著蓉姊跑去新營介紹魔睫造型,順便試燙一次。

  蓉姊說她們所用的魔睫整燙跟市面上的不一樣,

  保證不倒捲、不打結、不傷害睫毛,根根站立又分明。

  是還蠻好看的說 @@” 因為我姊有燙 XD


  等回到台南已經六點了,蓉姊將一些文件交給我回家整理,

  就開始教我手部的推拿。


  手部的推拿所運用的是整體的力量,而不是手臂的。

  先用水乳化能量霜後從手臂最上方順勢而下抹勻,

  身體前傾,順著手臂而上;身體後仰,手指出力抓著順手臂經脈而下。

  肺經、大腸經、心經、小腸經。這四條都要抓到。

  如果哪條經脈特別痛、特別紅,那就是相對應的那個器官出了問題。

  像我的小腸就特別弱 = = 痛死了!

  然後按摩手掌,以及手指。


  再練習一下後,今天的工作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