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上一篇有說到我買了小鳥逗貓棒!
一直想買很久了,只是都懶得跟團,最近台南也沒開團合購。
所以直接買了貓咪論壇的逗貓棒來試試。

未命名

如照片所示,這是用羽毛做的喔!比較容易壞的羽毛頭是可以替換的。
拉扯時還會咻咻咻地轉轉轉~圈圈看到一整個超興奮的!努力撲,用力追!

未命名 

照片好像不太好表達,那就來看看影片吧!瞧牠超High的~
一直跟著逗貓棒繞圈圈,繞到我頭都暈了牠還沒暈.....

  

就算是累垮了眼睛還是一直盯著逗貓棒!然後又忍不住想過來撥弄,
於是第二輪追逐戰又開始了......

未命名

圈圈:媽媽~我好累喔!讓我休息一下下啦!!

未命名

等(媽媽)玩夠了將逗貓棒收起來後,圈圈終於累垮地倒下休息開始呼呼大睡了~
一整個好可愛好大心啊!

未命名  

哈哈哈哈~~牠好久沒一直繞圈圈跑來跑去跳來跳去了!
雖然每天都會跟嘟嘟玩追趕跑跳碰,但是時間有越來越短的趨勢.....
這兩隻懶鬼都懶得跑了!

看來這隻逗貓棒買得很值得呢!希望貓板台南可以快點開團呀!
我想要買補充頭啦~~~(扭來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