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PTT貓板看到造型貓抓板的討論,有人發了沙發的合併照(如下)
一整個升了我的火!!好想要買給圈圈啊啊啊啊啊~~



後來三月下旬貓板上淘寶貓抓板的合購有我一直很孝想的沙發!
於是二話不說跟團了兩個,平均一個還不到三百塊錢!

4/12號才看到主購說東西已發往台灣,我今天就收到了~!(大心)
2011.04.14

因為有一個沙發沒有處理好,椅背跟椅座呈現分離狀態......
有一個沙發椅背分屍了 ToT

除此之外還有變色的情況......(請忽略已經趴在上面不肯走的某貓)
 

本來是打算一樣兩個合併起來,但是....圈圈太小隻了。(淚目)
養不胖啊養不胖,養不大啊養不大.......
好像有點太大了 XDDDD

所以我只好把已分屍的椅背黏到完好的上面去!這樣大小就剛好了!!
這一個放客聽,剩下的那一個椅背我還可以放在房間讓牠抓,一舉兩得!
改小剛剛好!!!  

但細剛黏上去需要時間讓它乾,所以圈圈聞香一下我就收到四樓去壓緊了 XDDD
拍照期間,圈圈一直撲過去又咬又抓地大滾特滾!就算只剩下椅座...牠一樣撲得很開心 = =;;
(小寶貝啊,妳喜歡就好 T^T 我就怕妳不喜歡啊~~)
不過圈圈還是很愛耶!!

再補上兩張搞笑的睡姿 XDDD
圈圈你這是什麼臉啊你....

   

圈圈的睡姿越來越搞笑了...XDDDD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