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很漂亮可愛,就是太恰北北了!
 大哥說她的媽咪跟姊妹們...都一樣兇 = =;;;;

 為什麼說嘟嘟很恰?看影片就知道了......
 
   

 看完影片後有明白我的哀傷嗎?
 第一次養到那麼兇的狗,實在是令人讚嘆不已。
 其實我哥沒有很用力打牠啦,只是在搓牠的屁屁,太大力她就會哀不是吠了。

 對於嘟嘟我真的是又愛又恨,愛的是她的可愛與溫暖,恨的是她的隨地大小便跟愛咬人。
 連Lucky都對她無可奈何(明明就是Lucky太弱....),只有被她追的份。

 如果將嘟嘟放出來,那你走到哪她就會咬到哪 = =;;;
 家裡最常見的場景是嘟嘟追著Lucky跑,不然就是追著人的腳步咬....
 噢,最近最常發生的畫面是搶地盤,真是吵到不行啊!!

   

 不過認真說,自從嘟嘟來後,Lucky就變得比較穩重囉!真是可喜可賀啊!
 只要Lucky吵著想玩,我就會把嘟嘟放到她面前.....(遠目)
 我真是好壞心的姊姊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