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想到要寫網誌了!

 這個月被我冷落的大家拍謝啊!我實在沒空啊....ToT

 最近真是忙到發瘋!接了兩家趕貨的訂單,
 天天跟他們的業務、工程師周旋討論聯繫。

 三天兩頭過來驗貨,卡到假日還得留公司陪驗,
 中午還要帶他們去吃飯,陪笑。

 晚上工廠加班還得看一下生產狀況,有問題得跟客人確認是否放行。
 常常一搞就是九點十點才能休息。下了班洗完澡就開始打瞌睡愛睏了。

 客人的一通電話就得殺到他們的公司去開會,
 這兩個月我跑了上海、浙江永康、寧波、廣州、香港。
 廣州香港還各跑了兩三趟!

 晚上搭8~9小時的夜車過去,開完會又搭8~9小時的車回公司。 
 到公司凌晨四五點休息一下,八點正式上班。
 這樣奔波的後果是我皮膚變很差,冒了不少痘痘 = =
 
 嗚嗚嗚,何時可以招到新業務啊!!我要業務來分擔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