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瑪奇的人潮大爆滿,雖然加了一個分流,但是還是於事無補。
 登入難,又容易斷,而且還很Lag!!

 無聊地開始逛Facebook,一不小心就迷上了農場跟餐城。
 天天點啊點,反正瑪奇也玩不了(吸鼻子)。

 這個是英文版的樂農Happy Farm,農場有很多種,最多人玩的是中文版的開心農場。
 天天光顧朋友的農場幫忙除蟲除草澆水偷收成(咦?)
 有錢了還可以去買動物來增加收入~

 Happy Farm

 再來是寵社Pet Society,不過我對這個還好 XD
 但是大家也是挺喜歡玩的,寵物造型也很可愛的說:P

 寵社

 最紅的是餐廳城市 Restaurant City,算是Facebook裡最受歡迎的一種吧 XDDDD
 經營與佈置都是要自己來,挺好玩的!
 員工還可以僱用有玩Facebook的朋友 XDDDD
 
 RC

 今天剛滿十四級,總算可以多加一個員工,於是我很開心地找了別耍來掃廁所......

 別耍:不,我不要打掃廁所啦!
 鳳梨:可是我好想叫你掃耶
 別耍:不要!!!!!!!!!!!!!!!!!
 鳳梨:可是廁所沒人掃呀
 別耍:不要我就可以,妳可以找金魚阿!
 鳳梨:他是我老婆捏
 別耍:沒差啦!老婆不是都要作家務的,上阿,叫她去掃廁所。
 熊熊:好!叫她去掃廁所吧!

 唔,金魚老婆,真的不是我叫你去掃廁所的喔!!(光速逃)

 WC.jpg

 小摳:我已經讓別耍去掃了。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