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回去剪頭髮,大姊說弄我的離子燙弄到很膩了!想叫我換個捲髮。
 我記得黃上總說他想看我捲髮的樣子,就打算衝了!隨便大姊弄了!
 結果大姊還是幫我弄直髮......Orz
 不過這次剪的髮型挺好看的!不枉費我被剪掉了一半的鳳梨刺。

 為了讓親愛的黃上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所以我那時都不拍照給他看!
 打算見面時再讓他驚喜一下!感覺效果還不錯喔! A__A

 
 
 這張是要回大陸時用手機拍的,我也超喜歡這張的啦!
 有變短髮的錯覺喔!感覺就算是剪短髮也會挺好看的(?)
 白白嫩嫩的,一整個就是很好吃! >\\\\<
 
 這是自戀文啦!大概被黃上的愛滋潤的有夠,鳳梨變得超閃亮又超甜的!
 害羞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