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咪問我那個女人的事情,我以為已經有人跟她說過了她的兄嫂都在公司上班,
 所以很自然的把她兄嫂住在公司的事也提了,結果她氣極敗壞地開始打電話。
 我跟二哥無奈地對看了一眼,下定決心以後什麼事都不講了!
 
 「人家都住到公司裡面去了,你們幾個都沒有出聲反對嗎?」
 
 說我們反對有用嗎?老爸的專制大男人她又不是不清楚,他會聽我們的嗎?
 雖然我也很不喜歡她哥哥,但是做決定的是老闆,我們有什麼權利置喙?
 
 「以後的單子你們自己處理,我不鬧得雞犬不寧我不罷休!」
 
 早學會了不跟家人頂嘴,就算氣極也只是默默收拾東西上樓,
 妳以為這樣會達到什麼效果嗎?
 
 台灣部份的事情妳說妳不要處理了,到後來累的也只是管業務跟採購的我們而已,
 他一概不處理的,難道妳不清楚嗎?
 
 我真覺得很累,這樣子鬧了大半輩子,很認真的想問一句為什麼不離婚算了?
 這樣子的執著究竟是報復他還是在報復自己?為什麼不放自己一馬?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