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檢討。
 我想有些事情,我做事真的欠考慮。

 下午收到客人大量訂單取消的消息,
 我告知老闆後馬上通知業助聯絡下去。
 
 對我來說,只是訂單取消了。
 雖然工作少了一半以上,但是也輕鬆了不少。
 只是沒有訂單做,員工就沒有工作做。

 但是剛剛聽到成型的單經理詢問,
 我才反應過來這事我沒有處理好。

 消息一放下去,卻沒有一個好說辭給他們。
 結果造成下面的人心惶惶。
 公司是怎麼了?為什麼訂單取消了?是不是要倒了?

 等一下跟副總商討一下,再發布下去安撫人心。
 不然各部門的部長都沒法調動了!

 不過,單經理問我,那他部門的工作該怎麼安排?
 讓我很無言以對……我哪知道?(翻桌)
 要嘛調休,要嘛就工廠裡的資源做調整。
 不然做內部培訓也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