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客人說,WalMark拒絕再跟去年的寧波供應商合作,
 因為品質太爛了!(大笑)

 看到我們出貨的品質說很不錯,所以想都丟過來給我們……
 老闆說今晚有大量報價要進來,要大家留下準備戰鬥。

 結果被客人晃點了~XD 人家資料明天才會收到。
 這兩天聽到老闆跟客人說話,都覺得好好笑。

 「賽拎咕嚨咧!我接你電話都很高興,阿我打給你你都叫我賣岔!」
 「阿不然我叫你哥哥好不好啦!拜託幫個忙啦!~」

 我都忍不住快大笑起來了……噢,悶著會內傷捏。

 我想老闆這兩天心情應該都挺好的。
 希望是真的可以好轉……

 噩運快點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銀色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